陆家东

陆家东

因纪而实
查看介绍

【浦口码头】

等渡船的时候,他正专心捣鼓着自己的漂浮物,不断自豪的告诉我们,长江中心到现在还漂着他制作的浮标呢!

“你做这个干嘛?”“喜欢啊!”他说的最多的是“喜欢”,一张残疾证和几个简单的包裹支撑他从贵州流浪到了南京。饿了就问路人要点钱,双目近乎失明,每去一个地方他都口述经历并托人写在记事本上,今天已是第四本。说着转身从包里翻出一摞摊到我面前,往我手里塞了只笔:“你来帮我写,应该写到第五页,你读最后一句我听下,我看不见……”

临别时他还在和人讲述着他的经历,手舞足蹈,滔滔不绝……

  2016/03/12·多云·浦口码头

评论
热度(3)
© 陆家东 | Powered by LOFTER